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纪律审查
市纪委通报二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8-10-16 17:11

 

一、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竹溪村党总支书记华玉杰、村委会主任胡善斌在产业扶贫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5年8月,竹溪村争取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0万元,其中21万元用于建设种植园,种植茶叶150亩。因管护不到位,2016年3月至2017年11月,茶苗死亡率累计达40%,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华玉杰、胡善斌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9月,华玉杰、胡善斌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石台县仁里镇高宝村党支部原书记吴兴明违规实施产业扶贫项目问题。2017年,吴兴明时任仁里镇高宝村党支部书记,明知张某户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仍违规使其享受了到户产业扶持政策。2018年8月,吴兴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