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16 16:41

6月11日,池州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以“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着力提高巡察质量”为主题的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巡察办、市委各巡察组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主要精神,传达省委巡视办督导指导池州市授权巡视、联动巡察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等,在理论上有新深化、实践上有新发展、工作上有新要求,为我们高质量推进政治巡察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有关会议讲话精神是我们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巡察质量的重要法宝。

会议强调,要聚焦监督“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化理解政治巡察内涵。要立足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要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要认真对照检查,紧扣党组(党委)职能责任,加强政治监督,精准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授权巡视组、联动巡察组要把握监督重点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巡察办、巡察组要加强沟通协商,发挥集体力量和智慧,提高巡察报告质量。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