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文旅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3月至4月,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文旅集团党委开展了专项巡察。2020年7月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分别向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市财政局(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文旅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大九华、大旅游、大产业”发展格局,各项工作取得一定进展。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彰显不够,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力度不足,现代企业法人治理机制不完善,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工程建设监管不到位等。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从政治和大局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指出的问题。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强化做好巡察整改思想认识。要坚决把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工作方案,深入抓好巡察整改的组织实施,通过三个月的集中整改,确保取得扎实的整改成效。

集团党委表示,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落实整改与集团党委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坚持把落实整改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把落实整改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确保整改质量,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