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池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08:18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至6月,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池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开展了联动巡察。2020年7月1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池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抓党建促教育,把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履行职责使命、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决策不够到位,品牌打造存在短板,教师队伍建设重视不够,培养选拔干部乏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待加强,纪检监督责任不够严实等问题。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要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把抓巡察整改当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压紧压实 “两个责任”,解决巡察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打实解决问题,真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校发展质量全面提升。

学校党委表示,对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并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针对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症结,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将巡察成果与办学治校高度结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