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东至县关于二起环保领域典型问题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15:22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震慑警示和教育作用,现将查处的二起环保领域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县环保局落实监管责任不力问题。2017年12月19日,省委第五巡视组现场检查发现,安徽中山化工公司废气超标排放75.5%,安徽龙溪外贸麻油制造有限公司废水排放是国家标准的7倍多。县环保局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不实,县环保局局长叶旭东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5月,叶旭东受到警告处分。

安徽龙溪外贸麻油制造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问题。2016年7月,安徽龙溪外贸麻油制造有限公司因未建设环保设施,在发生洪水后导致环境污染问题的发生,影响到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叶荣珂作为该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未督促企业及时建设环保设施,对环境污染问题的发生负有一定责任。2017年11月,叶荣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