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23 16:44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12日至6月15日,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四组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了常规巡视。2020年9月11日,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四组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压紧压实整改责任

(一)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后,党委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讨论并形成《关于对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四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9月14日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为第一副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为成员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党委副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同时还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实施精准整改。

(二)突出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围绕巡视反馈的问题,逐个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分析症结原因,研究具体整改措施72条,反复修改形成整改方案。9月25日召开全院巡视整改动员会压实整改责任,10月16日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和班子成员深刻对照查摆、主动认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坚持从严从实,建立调度机制。建立巡视整改工作“周督查、双月调度”机制,通过学院党委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等方式,先后10次调度和听取巡视整改办公室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逐项逐条研究整改措施和制度性文件。各牵头领导主动认领任务,积极谋划部署,抓实抓好分管领域有关整改任务;各牵头单位积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推进具体问题整改落实,形成院党委和基层党组织上下联动整改的工作机制。

(四)强化督查问效,巩固整改成效。院党委紧盯任务要求,狠抓任务落实,出台巡视整改督察督办制度,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督查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院纪委召开7次专题会议,研究巡视整改监督检查工作,纪委成立4个督查组,开展了4次监督检查。通过压实政治责任,全力攻坚克难,各项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二、坚持对标对表,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

(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不到位方面问题整改

1.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问题

(1)针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浅尝辄止问题

一是规范党委中心组学习,确保学习效果。党委制定并落实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巡视整改期间,党委理论中心组共学习4次,推介“学习强国”影视投屏的方式集中观看专题视频2次,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学者来校开设专题讲座,有效增强了学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调研,撰写学习心得。各党总支组织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9次,确保全覆盖;对2个退协支部安排送学送教上门活动。二是开展专题研讨,理论武装促工作。相继组织开展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重温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专题研讨3次。三是加大督查指导,促进学习落地生根。以常态督查、集中检查、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把重点放在基层、放到支部,党委班子成员分赴所联系的党总支指导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并讲授廉政党课。

(2)针对主题教育走过场问题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研究制定《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基本制度的意见》。二是以民主生活会剖析检视。围绕巡视反馈问题,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党委主体责任不力、运用新理念推动发展不力等。三是运用第一种形态,增强主体责任,对其他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均有效落实。

(3)针对学风不够扎实问题

一是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学思结合。立行立改,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采取3项措施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肃学习纪律,考核学习效果。二是建立督查机制,压实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强化材料逐一审阅把关、签字背书并形成制度,实行一级对一级负责,纪检、组织部门强化督查指导。三是开展警示教育。对学风不够扎实的问题进行约谈并责令检讨。

2.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弱项问题

(4)针对统筹推进“大思政”教育工作打折扣问题。

一是认真谋划设计。积极谋划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专题向市委、市政府请示,积极理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部的关系。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上思政课或形势政策课。二是构建思政工作机制。提出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思政工作机制,出台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和集体备课制度》,已开展集体备课4次,听课评课2次。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已通过招聘、转岗等方式壮大师资队伍,下一步分2年招聘6名专职思政课教师和13名专职辅导员。四是加大经费投入。及时调整院内预算,增加思政工作经费至21.45万元,加大了集体备课频次,组织师生赴小岗村、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了七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班,建立了2个教育实践基地。

3.关于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政策有短板问题

(5)针对推进职业教育改革较为缓慢问题

一是加强政策学习,吃透“职教20条”精神。组织121名教师参加“职教20条”线上培训班,培训合格率达99%。二是深入贯彻落实,配套制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细化未来三年师资、教学、实训等方面的工作实施计划。三是加大经费使用,促进提升项目的稳步推进。已加大提升计划资金使用力度并支出2520.85万元,列出第一批质量提升计划资金2368万元用于“双高”建设、重点专业、质量工程建设项目、1+X证书试点等提升项目,列出第二批提升计划资金并追加经费607.4万元。四是启动信息平台建设,助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调整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教学诊改信息平台建设的启动会和推进会,完成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的项目需求书并进入招标采购环节。五是实施1+X证书制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承办安徽省1+X数控车铣和多轴线下培训会,学院专列1+X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资金387.18万元,加大支持开展的X证书培训力度。同时将1+X证书制度试点考级内容纳入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将1+X证书培训与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连点成线”,结合教学组织实施。

(6)针对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新模式尚未形成问题

一是立足人才培养需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0年进一步优化了跟岗实习教学安排,严格执行“2+0.5+0.5”的人才培养模式,确保达到实训时间为学生在校时间的50%。二是践行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组织汇编了《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政策法规汇编》,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管理建设与管理的通知》,认定了66家单位为我院校外实习基地;与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鼓励各系与校企合作企业共同开发实践性强的校企合作教材,其中与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教材样本已完成。三是加强对外合作,追求高质量发展。与英国德比郡伯顿南德比学院签署校际友好合作谅解备忘录,制定了《2021年因公临时出访自组团组计划》。2020年7月开通中国知网数据库应用,并完善功能需求,向全院师生免费开放。四是完善教科研制度,激发教职工科研热情。印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资助标准及奖励办法》,明确高层次科研成果、高质量论文和高效益的技术革新的认定和奖励标准,鼓励和支持教师科学研究,服务经济发展。

(7)针对“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定位不够清晰问题

一是加大提质培优力度,推动高水平专业建设。制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支持园林技术、机电一体化、旅游管理3个高水平专业群和10个院级重点专业建设。面向长三角区域聘请第三方知名专家作为重点专业群建设的校外指导。二是提升服务意识,助力池州经济发展。主动贴近发展大局,积极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邀请池州4家企业进校园进行“订单班”的宣讲并组建了2个订单班,举办池州本地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多措并举提高本地就业率,助力解决本地企业用人难题。

4.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不细致问题

(8)针对定点帮扶施策不精准,校园贷、套路贷专项整治不深入问题

一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城市规划、园林专业教师对青峰村(对口帮扶村)进行整体规划,已完成规划设计方案;学院带资3万元在青峰村建设1处园艺专业校外实训基地,通过基地向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和示范带动作用,引领青峰村果树产业做大做强。已组织专业团队赴扶贫村开展2次技能培训“送教上门”活动。继续实施“筑梦助学计划”,2020年为池州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80人资助16万元。高职学生中1名学生来自东至县祠村村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家庭,除了享受2000元资助外,同时享受学费减免政策。二是深入开展“校园贷”、“套路贷”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定期研究会商校园安全,保护师生的切身利益。及时调整学院稳定及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利用校园网等新媒体平台和专题班会、发放宣传单、签字活动、消防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防范网络诈骗、扫黑除恶、防火安全活动。将校园警务室升级为警务站,积极发挥联动作用,及时解决问题,形成长效机制。

5.关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落差问题

(9)针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问题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意识形态工作。编印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委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展,强调网络安全、阵地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二是传导压力,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专项检查整改方案,提高重视程度,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螺丝。三是出台办法,强化外出讲学管理。印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员工外出讲学管理办法》并进行备案登记。四是对校园网站版块进行修正,对QQ群、微信群均进行实名制管理。健全了校园一卡通系统,对本校师生员工均进行身份认证,校外无关人员非批准不得进校。

(二)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深入方面问题整改

6.关于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的问题

(10)针对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虚化问题

一是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就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虚化问题进行检讨。二是落实清单制管理,明确“两个责任”。研究《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发放《关于加强“两个责任”清单落实的工作提示》。三是压实压紧党委主体责任。去年已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积极谋划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同时院纪委积极主动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四是提升警示教育成效。进一步加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力度,结合本单位违规违纪案例进行分析研判,开展形式多样、检视深透的警示教育活动。

(11)针对班子成员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

一是建立周办公例会制度。研究制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碰头会制度》,班子成员沟通交流15次。二是扎好制度笼子,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第一道防线。制发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及其成员的实施办法(试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监督部门和监督干部的监督办法(试行)》等制度规定,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道防线。三是践行“第一种形态”,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开展了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的“回头看”,印发了《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

7.关于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弱化问题

(12)针对监督力量比较薄弱问题

一是配备专职纪检干部,加强纪检队伍。选派一名干部到纪委工作,建立学院纪委日常监督工作组制度,成立4个日常监督工作组,加强日常监督,推进监督关口前移,做实日常监督。统筹专兼职纪检人员力量,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小组。组织全院纪检监察干部和“两员”开展政治监督主题业务能力培训。二是规范工作程序,主动处置问题。对2016年以来的纪律检查建议书执行情况进行梳理,对处置意见落实专人跟进督办并全面办结。三是积极探索学院内部巡查机制。2020年9月试点完成了对基础教学部、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内部巡查整改工作。研究出台内部巡查整改督查督办工作办法和重要工作督察督办制度,启动学院内部巡查全覆盖工作。

8.关于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风险突出问题

(13)针对工程建设管理比较混乱问题

一是开展专项整治,全方位查摆问题。制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对2017年以来的工程项目立项、审批、建设和质量管理等环节进行全方位查摆,对今年来的基建维修和设备招标采购项目进行认真梳理,对排查出的不规范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并严格执行修订完善后的合同管理办法和议事规则。实行全院基建工程、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统一归口实验实训中心管理,开展了对基建和设备采购人员的业务培训。二是强化内部控制,规范项目实施。高铁乘务实训室建设项目重新进行专家论证并招标,现已经按照规范程序完成招标采购。三是严肃依规处理,依法执纪问责。学院纪委成立调查组,对部分项目问题进行了初核并处理。

(14)针对资产管理不规范、风险排查走过场问题

一是对固定资产进行清查。落实《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资产名称、型号、状态与使用人的详细台账。明确权责关系。二是规范房产租赁管理,降低资产流失风险。开展规范招租暨追缴拖欠款专项行动,对经营权转让费、租赁费、水电费等进行梳理后,分类追缴垫付食堂经营方货款14000元和84217元,余款126683元经依法协商于2021年还清;已追缴水电费13186元、租赁费11880元。同时建立56项租赁项目清单,追踪未公开拍租的事项,合同到期后按规范租赁。院纪委成立调查组对部分问题初核后,责成部门负责人向院党委作检查。三是压实排查责任,杜绝风险排查走过场。坚持“三严三实”,全面排查风险,重点压实“人、财、物”等关键部门责任,认真梳理研判风险点,拟定风险防控措施,修订风险防控手册。

9.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依然存在问题

(15)针对违规发放津补贴未杜绝问题

一是纠正错误,清退违规发放补贴。清退3名干部职工违规领取的工作补贴5.4万元,同时对类似问题举一反三,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违规发放津补贴自查自纠工作,对廉洁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等情况开展日常监督。二是认真反思,强化财务审批管理。严格执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压实财务把关责任。

(16)针对工作作风不务实问题

一是集中整治“慵懒散”。开展“慵懒散”专项整治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头深入一线动员,坐镇基层督导,通过治庸提标准、治懒增效率、治散聚合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同时纪委加大对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对巡视期间出现的值班不到位问题,院领导约谈存在问题的2名部门负责人。二是研究制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四联”工作机制的实施办法》。三是压实工作纪律。立行立改,已完成考勤设备检修,修订教职员工考勤管理办法。目前校园“狗患”已治理,消防设施已完善,档案扫描已完毕,等待网络带宽增容后立即上传。出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内设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制定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督查督办工作实施办法》,发放6份督办函。

(三)贯彻执行党的组织制度不够有力方面问题整改

10.关于党委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充分问题

(17)针对班子领导合力有待增强问题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高效运行机制,增强班子领导合力。集中学习《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强调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二是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议事规则,提高党委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重新修订《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三是立足本岗位立行立改,履职尽责。巡视整改以来,班子成员坚持非必要和批准不外出,把主要精力放在抓事业、促发展上,党委会一共议事决策11次,院长办公会研究行政工作11次。

(18)针对管校治校能力有待提高问题

一是树立党建引领,深化师德师风教育。印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廉洁从教誓词》,开展教师廉洁从教宣誓活动。二是改革辅导员制度,破解职责不清。进一步优化班主任、辅导员双轨制,探索并轨制管理,明确班主任和辅导员职责。三是加强教学检查,及时通报追责。建立了院系两级领导推门听课制度,规范开展教学、违规兼职取酬等检查、监督力度,严肃处理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教职工,目前已对1名人员初核、审理后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四是出台激励措施,吸引教师专心教学科研。制定《师资队伍建设3-5年发展规划》,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完善《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资助标准及奖励办法》。五是完善民主和监督机制,畅通教师参与学院事务管理渠道。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党员代表大会制度,提高教职工参与学院事务管理、民主决策水平。

(19)针对破解发展难题用力不足问题

一是加强中高职衔接联合培养,破解招生难题问题。先后与安徽交通技术学校、池州工业学校、阜阳农业学校等中职学校签订了3+2分段培养联合办学协议;调研本地产业发展分专业分析招生形势,形成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现状分析及应对措施》的研判分析报告。2020年我院新生报到人数达4334人,创历史新高。二是滚动推进机电实训大楼建设,如期投入使用。制定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实训室布局调整方案》,9月底完成机电与汽车系、旅游系整体搬迁任务。三是推动奖励性绩效改革,激发干事创业。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已重新修订,重点体现“绩效体现工作量,鼓励干事创业”原则,待职代会通过。四是动真碰硬处理监控合同纠纷,恢复校园监控。与池州市粤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协商、谈判,依法解决合同纠纷。五是压实责任链条解决长期未解决的问题,优化教学环境。对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工程进行设计,已出平面布置图和效果图;新建机电与汽车系、旅游系教师办公室;调整了2020年院内预算,每年增加图书采购费10万元,并已采购超星移动图书馆和约1万册图书。

11.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统筹谋划不够问题

(20)针对关于干部选任导向不够鲜明问题

一是健全干部的选拔机制,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出台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认真履行党委干部选拔任用主体责任。二是完善干部的培养机制,优化梯次的培养路线。研判学院干部队伍结构,建立正科级、副科级后备干部库。9月提拔7名科级干部中,2名80后正科级干部,2名85后副科级干部,11月新提拔1名80后副科级干部。三是规范干部的任用程序,纠正违规的岗位设置。出台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干部轮岗交流实施办法》,规范选拔任用程序。出台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内设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方案》,严格按照“三定”方案设置岗位,已将宣传部副部长、女工部副部长安排调岗,同时将自查出的团委副书记岗位安排转岗。

12.关于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乏力问题

(21)针对党建工作认识不到位问题

一是建立定期研究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党建“创品牌、促提升、强保障”三年工作计划,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双带头人”的领雁效应,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二是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大对退协第一、第二支部的党建指导力度,有序推进两个支部及新搬迁的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党建标准化建设。三是开展了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发现并及时纠正2个问题;认真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加大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选配力度,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配比完成率达100%。

(22)针对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问题

一是健全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基本制度的意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认真反思巡视反馈的问题。班子成员剖析检讨深入,相互批评红脸出汗、直面问题、见人见事。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发现并整改1个问题。

(23)针对党员发展不够规范问题

一是自查自纠,认真整改问题。各基层支部就发展党员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纠正错误4个,补救完善4个。二是出台细则,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研究制定了《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的实施意见》,严格执行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发展手续。三是开展培训,提升履职能力。选派基层党组织书记赴金寨参加示范培训班,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方面的要求和程序。

(四)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不够坚决方面问题整改

13.关于党委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扛得不实问题

(24)针对上轮巡视5个问题未整改到位问题

一是进一步学习巡视工作条例,深刻反思并加大整改力度,已请示市政府召开会议协调两校用地并形成会议纪要,目前正在办理部分资产核销和移交手续;调整轮岗干部5人;限制原双肩挑干部行政教学科长和党务学工科长共16人的授课课时数;加强教学督导检查,今年下半年至今到课率上升至83.43%,学生迟到早退现象明显好转。二是学院在清退司机安全奖的同时,对此类问题进行深刻反省、举一反三,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日常教育,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各项管理规定,坚决杜绝虚假整改。三是学院完成了宿舍楼的局部改造,采购并安装165台空调。

14.关于纪委整改监督责任压得不紧问题

(25)针对整改监督与日常监督结合不紧密问题

一是出台《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日常监督工作组制度(试行)》,成立4个日常监督工作组,常态化开展整改监督和监督检查工作,持续跟踪督办抓落实。二是制发综合性纪律检查建议书,对执行政府采购制度不规范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自查自纠,重新修订合同管理办法并加大问责力度。三是对部分项目建设问题初核后,约谈提醒分管领导1人,批评教育2人,责令检查1人。四是调阅市审计局和内审中发现的违反财经纪律问题的初核调查卷宗,分析并重新规范整理了归档材料,谈话提醒2人。

15.关于长效机制建立不够完善、执行不够有力问题

(26)针对未结合整改健全完善长效化管理机制问题

一是重新修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管理办法》,同时考虑新学期校舍资源极度缺乏,对市场化租赁公租房的6户教职工动员退出,动员符合租赁条件的4户教职工在外住房,将已经迁出的10户公租房改造为学生宿舍。二是严格执行《后勤服务中心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已发放限期收费告知函,并追缴租赁费11880元、水电费13186元。出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制度执行监督办法》,对全院制度执行情况开展全面排查。

三、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工作成果

经过集中整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少数整改事项还需较长时间持续推进,需要我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大整改力度,推动整改常态长效,不断巩固和深化巡视成果。

(一)抓好后续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经常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需要长期努力才可以完成的任务,扭住不放,整改不到位决不罢休。

(二)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系统梳理和认真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存在制度漏洞、制度缺失、制度失效问题的,逐一加以改进、完善和优化。

(三)发挥整改效能,开创学院新局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巡视整改落实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上,落实到学院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的建设上,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视整改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面用好巡视整改成果,进一步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更好地凝聚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立德树人”的伟大实践征程中,不断做出新贡献,续写新辉煌!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566-2092439;邮政信箱: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办公室(邮编:247000);电子邮箱:czvtceducn@163.com。

                                                                                                                                                                                             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