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媒体关注
【省纪委网站|巡察工作】池州:四届市委第十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0 17:58

近日,四届市委第十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及省委、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杰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意义,其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价值取向是以人民为重,主要目的是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住巡察工作重点,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发挥巡察监督的独特优势,常规巡察、巡察“回头看”、机动巡察要聚焦不同监督重点,切实提高巡察质量。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理论武装,严明纪律作风,深化成果运用,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据悉,本轮巡察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对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数据管理局、市残联、池州高新区、石台县仁里镇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市生态环境局、市医保局等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机动巡察。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