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媒体关注
【省纪委网站|要闻】池州:筑牢信仰基石 汲取前进力量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8:02

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9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迅速在系统内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增强正风反腐肃纪的决心毅力;坚持学史崇德,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涵养人民情怀;坚持学史力行,激励担当作为,为池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纪检监察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把握职责定位,切实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统筹兼顾、学以致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联系产业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通过学习研讨会、支部交流会等形式,真正做到学思践悟,推动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要全面对照查纠,开展自我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