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党风政风
张勇赴青阳县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7 16:44

6月11日,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到青阳县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在蓉城镇派出所,张勇书面听取青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自查自纠、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等情况,并与基层干警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政法战线的深刻自我革命,最终要看实际效果。要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首要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查纠整改问题,提升教育整顿整体质效。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日常监督,对发现干警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防微杜渐;加强关心关爱,对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重视关注,尽可能帮助解决。

在联系乡镇新河镇,张勇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深入该镇杨梅桥村走访联系的脱贫户,与基层干部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并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需求、聚力难点堵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要落实落细监督首责,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充分发挥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村级纪检委员、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等监督保障作用,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