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党风政风
建行池州市分行:纠治“四风”送“清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建行池州分行 发布时间:2021-06-18 11:24

年初以来,建行池州市分行以廉洁过节“十二个严禁”为抓手,持续抓好重大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针对重大节日时点,市分行党委和省分行驻池州市分行纪检组都会提前向全行党员干部员工进行廉洁从业提醒,以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纠治“四风”送“清风”,打上节日反腐倡廉“预防针”。

廉政提醒定时送。紧盯重大节假日可能出现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公款宴请、公车私用、乱发钱物、收受礼金红包等“四风”反弹现象,池州市分行总结廉洁过节“十二个严禁”,通过邮箱、微信等方式发送全行党员干部员工,提醒全行党员干部员工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廉洁提醒警钟长鸣。

明察暗访经常去。以坚决查处“四风”隐形变异和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为重点,池州市分行不定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紧盯公车管理、财务报销、公款吃喝等重点敏感领域开展突击检查。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发现“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使广大党员干部习惯于在被监督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节前约谈重点谈。节前约谈市分行办公室、财务部、合规管理中心、安保部等关键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求树立规矩意识,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在全行起到表率作用。加强对财务管理、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食堂管理等关键部位的监督,确保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分行相关要求。

警示教育持续学。池州市分行特别重视发挥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前哨”和“探头”作用。省分行纪委驻池州市分行纪检组通过每周向全行纪检委员下发工作重点、要求在各单位开展“党廉晨会”等方式,将纠治“四风”的相关要求和典型案例及时传达至每一位员工。防患于未然,为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