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党风政风
国网池州供电公司:着力强化党支部纪检委员业务能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国网池州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11:23

6月9日至11日,国网池州供电公司举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的形式,来自该公司本部及县公司部分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和纪检专责,共计45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党规党纪、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及纪检相关文件制度解读等。培训期间,参培人员共同学习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拒绝酒驾醉驾、扫黑除恶、李伟李桐案件警示教育片,公司纪委办相关人员就近期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了相关培训内容的测试。 

开班仪式上,该公司纪委书记对广大纪检委员(纪检员)克服工学矛盾,积极支持和参与纪检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支部纪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对纪检委员这一政治身份的认同,以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助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二要准确定位角色,把握好党支部纪检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当好廉政教育的宣传员、抓早抓小的监督员、上下沟通的联络员。三要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做好党支部纪检工作的业务能力,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奉公、乐于奉献,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职地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上级纪委要求,明析职责,持续激发和调动纪检委员(纪检员)“三大”职能和主观能动性,帮助纪检委员、纪检员切实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水平,指导和督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落地,强化党内监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