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平天湖风景区
平天湖纪检监察工委效能督查助推重点工程建设提速增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2-10-18 14:59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近日,平天湖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了重点工程建设效能专项督查。

纪检监察工委抽取了正义路、大渡口路北段、葛公路工程,上林苑周边道路工程,青通路延伸段工程,专业市场改造工程等2022年7月以来4项在建政府性投资工程,以效能督查为抓手,紧盯工程建设进度,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现场核实等方式,排查出4个问题跟踪督办,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管委会各有关职能部门针对以上问题,认真剖析了原因,明确了职责定位,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速增效。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平天湖纪检监察工委消除了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为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