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平天湖风景区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28 15:37

2023年2月28日,平天湖风景区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敏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首次系统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监督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要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强化纪律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聚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强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要持续强化监督协同,不断健全和完善监督体系;风景区纪检监察工委要履行好监督专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处室、直属机构、派驻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天堂湖集团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