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石台县
石台:召开“清风护绿”行动、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执纪+执法”融合机制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1

5月18日,石台县“清风护绿”行动、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执纪+执法”融合机制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环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解读了《石台县实施“清风护绿”行动、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执纪+执法”融合机制的意见》文件内容。随后,县环委办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汇报,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围绕本单位涉及生态环境领域“执纪+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问题挑战和清风护绿”“执纪+执法机制的重要意义以十二万分的工作热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解决执纪+执法过程中所面临的具体问题按照治未病的要求,前移监督关口,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进一步完善清风护绿”“执纪+执法工作相关制度,聚焦职能职责,加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建立健全线索移送机制,强化整体联动。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