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池州:举办信访举报专题辅导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5-22 08:26

(安徽纪检监察网截图)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现场操作示范,帮我解决了很多在操作检举举报平台时遇到的困难......”东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张峥嵘在听完检举举报平台操作运用讲解后激动地说道。

为切实推动《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落实落地,深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检举举报平台应用,5月17日,池州市纪委监委根据全员培训工作计划安排,举办信访举报专题辅导班, 各县(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25名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在前期充分摸底了解的情况下,重点围绕《信访工作条例》、信访举报与问题线索的关系、业务范围内外信访事项的区分方法、澄清正名办理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细致讲解。同时,培训中注重将党性教育“嵌入”业务培训,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作开班动员及廉政教育报告,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牢记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谦虚谨慎,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守廉洁底线。

此外,培训特意安排了现场操作示范及集中答疑环节。工作人员对新版办理子平台中信访举报件处理、审批等7个模块进行操作演示,并对新版办理子平台用户“三员”账号权限分配逐一解说。

“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我们将充分发挥信访举报部门‘观察哨’作用,坚持规范高效,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坚决做好信访举报这个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池州市纪委监委)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