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市经开区:考察学习求思路,吸收借鉴谋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市经开区   信息来源: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3-05-22 12:08

“贵委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的探索精神和担当勇气着实让我们感触良多,你们的丰富经验是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认真思考学习。”在与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的交流座谈上,池州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充满感慨地表示。

为进一步拓宽思路、提高眼界,5月19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杰一行5人,赴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考察学习。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园区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进一步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实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创新廉洁文化宣传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在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听取讲解员的悉心讲解,“零距离”学习感受园区顶层设计的优秀成果,初步了解到园区先进发展理念和模式。

通过此次考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横向交流考察学习虽然时间短暂,但切实领悟到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勇于创新、善于作为的精神,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又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很多务实管用的第一手经验做法,收获很大。

下一步,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积极吸收运用好学习考察成果,通过扎实开展与园区各部门合作、细化完善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干事创业廉洁风险点报备等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履职监督,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效。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