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馆
浏览次数: 作者:杜畅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5-23 08:4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赴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逐一参观了“治党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镜鉴略·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修身路·固本培元、永葆本色”等展厅,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管党治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战略举措,全面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

参观过程中,池州市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别是展览中我们所熟悉的身边人的大案要案典型案例,让人触目惊心、感触良多、发人深省。养廉贵在自律,立德贵在践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在思想上固本培元,锤炼坚强党性,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新时代史志工作,树立史志部门清廉务实形象。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