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建行池州市分行:“三突出”落实落细基层监督责任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建行池州分行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6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的“探照灯”作用,建行省分行纪委驻池州市分行纪检组不断细化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责考核各项措施,以“三个突出”为重点,推动基层党支部监督“最后一公里”进一步落实落细。 

突出考核重点。对照省、市分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管理实施意见和履责清单,突出考核重点,制定考核方案,完善考核标准。实地开展现场检查,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出纪检委员履职工作中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通过纪检组组员现场解疑答惑,促进纪检委员履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突出综合研判。纪检组加强与主体责任考核的协同,形成检查工作合力。将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相结合,召开专题组务会,充分考虑日常监督工作实绩情况,进行集体综合研判,确保考核的客观、公开、公平。

突出结果运用。纪检组及时将考核结果向驻在行党委进行通报,对考核排名前三位的党支部予以通报表扬,对排名后两位的党支部予以通报批评,并公开约谈其支部纪检委员。并建议将相关考核结果作为纪检委员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等重要依据。同时做好对被约谈纪检委员工作指导,做实考核工作“最后一公里”。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