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石台县
石台:启动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01 09:35

10月27日,石台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宣布了本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炎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守巡察政治定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一以贯之强化政治监督。

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巡察,旗帜鲜明扛起政治责任。胸怀“国之大者”,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巡察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解决政治偏差。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紧盯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情况,全面检视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中存在的政治偏差。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巡察监督提质增效。加强规范建设,凝聚巡察合力,严明巡察纪律。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内部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使巡察工作更加精准科学、更加有力有效,不断提升巡察工作专业化水平,为加快推进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进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