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其他
市委巡察办赴九华山巡察小组开展巡察工作现场指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11-09 17:37

        10月25日至27日,市委巡察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九华山巡察小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讲授政治巡视理论,开展巡乡(镇)带村调查研究并现场办公。

巡察办一行与巡察小组全体成员面对面集中办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的新要求,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共同研究乡镇巡察“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巡乡(镇)带村工作重点,推动政治巡察更加有力有效。守正创新,系统讲解“12+n”发现问题方法,指导巡察小组结合九华山实际优化巡察工作流程,科学安排和把握巡察节奏。组织到青阳县委第二巡察组驻地实地调研观摩,听取巡村工作情况介绍,开展座谈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准备、了解、报告、反馈、移交、整改等环节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九华山巡察小组负责同志表示,市委巡察办这次送理论下基层、调研下基层、解决问题在基层,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帮助全体组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使命担当,为接下来的巡察工作开展打牢了基础。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