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15 10:49

11月13日上午,池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报告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涵养斗争精神,以纪检监察战线革命先烈、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保持奋斗韧劲,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要砥砺斗争本领,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运用好“实战+复盘”模式,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保持严谨作风,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报告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用活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反腐败斗争一线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砥砺斗争意志、锤炼过硬本领,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