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召开2023年度建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述责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3-11-21 08:21

 

“集团党委成立至今已有一年多,是否针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确具体制度、清单”“建投集团涉及的项目、资金、人员、权力都十分密集,你们在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上,是否有相应考虑和安排”“前期的绿化专项审计、绿化巡察反馈了不少工程建设领域的问题,对这些问题,集团在举一反三,完善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上有哪些考虑”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委员现场对述责人员追问道。

1117日,集中区建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就落实抓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主体责任情况,向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述责。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建投集团班子成员、下属子公司负责人等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集中区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上,5名述责人员从结合典型案例和党纪条规,对下属人员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情况;根据公司职责,排查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制定落实情况;规范公司内部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情况;抓早抓小,对下属人员运用“第一种形态”情况;个人改进作风、廉洁自律作表率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了述责,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对述责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细致点评,并就具体问题现场提问,参会人员还对述责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充分肯定了建投集团一年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落实抓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主体责任上取得的成果,并强调要继续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指导集团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上,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陶和春还就如何推深做实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担当作为,进行了再次宣讲,要求建投集团要积极宣讲到位、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及时抓好制度机制建设,切实做到为实干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