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贵池: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热学热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1-11 16:01

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贵池区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收听收看、领读领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开创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汪莉莉表示,“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定力和十足韧劲,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永远吹冲锋号,深耕厚植廉洁文化,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廉洁贵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我们将持续坚定反腐惩恶,聚焦教育医疗、住房保障等民生领域,着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赢得群众信任支持。”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徐巧生说道。

“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这一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我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办公室工作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程晶晶有感而发。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的一名审理工作人员,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高质量做好案件审理工作结合起来,紧扣案件审理的职责定位,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全面履行审理职责,坚守案件质量底线。”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工作人员方建银如是说。

墩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房永丰表示,“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群众点题’监督,持续发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用,聚焦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赋能廉洁村居建设。”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基层小微权力运行,以‘小切口’强化监督质效,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坚决遏制基层‘微腐败’。”马衙街道纪工委书记胡银丽说道。

“我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严格监督执纪执法,关注重点领域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化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规范‘小微权力’运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梅村镇纪委书记陶德浩表示。

“作为派驻机构干部,我将坚定不移履行好政治监督根本职责,紧盯‘关键少数’,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勇于动真碰硬,监督推动驻在部门领导班子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成凤谈道,将加强对驻在单位重点领域、核心业务、重点环节的管理监督,切实杜绝和防范廉政风险,不断提高监督执纪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在肩,实干担当。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盯住医药和基建工程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在把握大势中知责、在风险挑战中担责、在真抓实干中履责。”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英表示。

驻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贞英说道,“作为基层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全面学习领悟,聚焦职责定位,以更加具体、更加精准、更加常态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反腐败的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实见效。”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