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青阳县
青阳:迅速收心归位 聚力奋进开新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23 11:20

“会议即将开始,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秩序,不要随意走动……”这是青阳县纪委监委在对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青阳县分会场开展会风会纪督查时的场景。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假期结束前的一天,青阳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就通过电话的形式对15名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情况进行抽查,提醒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由“假日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用奋斗的姿态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认真筹备召开乡镇纪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年度述职会议;宣传、审理部门按照工作计划,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作宣讲课件,借乡镇、县直单位节后“春训”的东风,开展集中宣讲教育;党风政风监督室拟定《关于对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落实情况开展监督的工作方案》,深入厂矿、村(社),紧盯安全生产责任等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信访室及时处理节假日期间登记、接收的信访件,督促相关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快查快结;案件监督管理室全面梳理在手问题线索处置和在办案件进展情况,提醒各承办部门加快问题线索处置进度;各纪检监察室立即启动问题线索初核和案件查办工作;留置案件专案组迅速开展“走读式”谈话……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青阳县纪委监委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确定的思路、方法、目标,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抓好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在新的一年中持续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