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经济技术开发区
张勇赴市经开区调研经济发展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市经开区   信息来源: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4-02-29 16:36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赴市经开区调研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重点领域监督等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纳新陪同调研。

张勇先后走访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安全环保以及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狠抓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等,守牢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底线,不断实现企业做大做强。走访结束后,张勇在市经开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报告。

张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激发园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深入抓好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聚焦双招双引、项目投资、平台搭建和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政治监督,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支持干部敢闯敢干,同时要坚决纠治损害营商环境、影响高质量发展的作风问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形成既有秩序又有活力的局面。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