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九华山
九华山: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RA904010   信息来源:九华山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01 14:40

3月1日,九华山风景区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青阳县委书记巩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盛强代表纪检监察工委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党工委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纪检监察工委严格落实监督责任,风景区各级党组织不断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引领保障风景区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不足,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要求,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监督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推动风景区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持续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腐败问题,扎实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要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坚持从严监督管理和激励担当作为相统一,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旅游要素保障、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不断完善权力配置和运行制约机制推动强化对权力监督的全覆盖要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组织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风景区纪检监察工委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80余人参会。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