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贵池区
贵池: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述职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7 09:55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述职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0名镇级纪委书记和派驻机构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口头述职,其余人员作书面述职,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点评并就当前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勇于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健全“清单+闭环”“督查+问责”“回头看”等制度,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高质高效安全做好审查调查工作。要深化贯通协同,切实提升派驻监督质效,统筹用好基层监督力量,有效发挥镇级纪委、村级纪检委员作用,破解制约基层监督难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坚定不移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