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9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压紧压实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抓基层打基础、建强干部队伍、改进工作作风、推进肃纪反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坚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党组要加强纪律教育,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营造学纪、知纪、守纪浓厚氛围。坚持以完善制度为抓手,织密不能腐的“笼子”,局机关、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要针对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进行持续整改,分析原因、查找漏洞,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和管理办法,从源头上扎牢制度的“笼子”,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持以制度执行为着力点,坚决克服制度建立与执行“两张皮”,领导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坚持原则,做执行制度的模范、发挥标杆作用,在全局上下营造人人学习制度、维护制度、遵守制度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