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市直单位
驻市市场监管局组:听取驻在单位下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浏览次数: 作者: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4-03-19 08:10


近日,驻市市场监管局组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听取7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市场监管组主要负责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市市场监管局7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年度重点任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党支部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自觉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抓党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要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切实把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着力抓实理论武装,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着力抓实组织建设,努力做到“四个最强”。按照“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要求,把星级支部创建与模范机关建设、党建示范点打造、党建品牌创建结合起来,与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为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三要着力抓实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为抓手,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自觉纠治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养成过紧日子习惯。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对所联系的党支部做好下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