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江南集中区
张勇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座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19 08:37


3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四个服务”、激励担当作为等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月华陪同调研。

张勇实地走访了安徽精隆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谋划上市等情况,征求对深化“四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意见建议。

随后,张勇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市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就激励担当作为、廉洁风险防控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个园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张勇指出,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积极作为,紧紧围绕产业强市、“三年翻番”等目标任务,注重提升新质生产力等知识储备,进一步加大对园区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监督保障力度,确保与党政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在激励担当作为上善作善成,具体化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统筹做好对无心之失的容错纠错、对决策失误的复盘研讨,加强归纳总结,用好“案例工作法”,发挥典型案例提振发展信心、释规释纪释法的引导作用,营造激励担当作为浓厚氛围。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带头走好群众路线、践行“四个服务”,敢于较真、敢于发声、敢于担当,以从严审查调查形成强力震慑,以从严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以从严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