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青阳县
青阳:召开2023年工作述职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09:54

3月14日,青阳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工作述职会、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听取各乡镇纪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2023年履职情况汇报,逐一点评,充分肯定成绩,精准指出问题,提出工作建议,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汤新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县委工作部署,在履职尽责中勇担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寻求突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和“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认真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做好审查调查、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巡视巡察整改和县委巡察、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明纪律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