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市直单位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强化作风检查 提升监督效能
浏览次数: 作者:高敏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6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综合监督单位所属二级机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320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市军供站、市光荣院、市军休中心等二级机构检查督导作风效能、党风廉政、职责履行等方面工作情况,查阅台账资料,并实地召开座谈会。

在市军供站,详细咨询党建工作、作风效能、党风廉政、军供工作、消防工程、队伍建设及保障方案等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要求市军供站在用党建引领做好军供保障工作上再下功夫;在市光荣院,看望集中供养老兵,现场与他们交流,详细了解光荣院集中供养、短期疗养、作风效能、党风廉政、履行职责等情况;在市军休中心查看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风险防控措施等台账资料,询问帮助解决军休干部急难愁盼等方面有哪些具体举措。

座谈会上,纪检监察组分别听取市军供站、市光荣院、市军休中心等5家二级机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风险点防控措施、夯实基层支部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省委、市委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做到令行禁止。各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巩固作风建设,让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