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传真 / 市直单位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1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机关县处级以上干部、四级调研员和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机关党建水平不断提升,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融会于心、见之于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纪律建设,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以严的基调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