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本地动态 / 宣传教育
市经开区:汲取时代楷模力量,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卫士
浏览次数: 作者:市经开区   信息来源: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5

“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献出宝贵生命的动人事迹,虽然我早在书上看过,但今天来到电影院还是有着很深的触动。他真的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时代楷模令人钦佩。”市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一名党员干部动情地说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用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向身边榜样学习,3月22日,市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李夏·在路上》,李夏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严谨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勤政为民的人民情怀深深震撼了全体人员。

观影结束后,该委以“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培养“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争先意识,涵养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践行敢于善于斗争的优良作风,以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持续推进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把观看优秀电影作为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形式新、接地气,效果好。今后我们还将不断拓展教育形式和活动内容,创新、丰富廉政文化教育的方式手段,奋力营造全区上下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市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1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

手机版

微信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