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须知

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是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党史教育的重要平台。为维护良好秩序,提升参观效果,现将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开放时间:每周五(法定节假日、重大活动或特殊情况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因疫情防控需要,同时为保证参观效果,每批次参观人数不得超过30人,超过30人应当分批次提出申请。

3.参观人员需要提前10分钟在馆外排队入场,并将《预约登记表》加盖公章交展馆工作人员。

4.展馆为涉密场所,参观人员应严格遵守展馆纪律,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禁止携带相机、摄像机等摄录设备进馆,手机存放于馆内配置的专用储存柜中。

特别提示:

1.根据池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展馆现实行限流入馆参观,或闭馆(具体开馆时间请关注“池州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2.如预约成功,遇特殊情况需要取消,请至少提前2天通知本馆。

本馆联系电话:0566-2088313

祝参观愉快!

关于市廉政教育馆有序恢复开放参观的通知

为满足全市各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需求,市廉政警示教育馆3月6日起恢复参观预约,有序对外开放参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3月10日起,每周五(节假日除外)开放。

二、展馆实行网络预约方式,提前登录池州市纪检监察网(http://www.czjjjcw.gov.cn)或池州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文章下面二维码进入团队预约通道。

三、预约成功后,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观的,申请单位须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通知市廉政警示教育馆,电话:2088313。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