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3779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4:20

8月27日下午,九华山风景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风景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风景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风景区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监督定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检查,结合风景区“六稳六保”、佛教商业化治理、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重点工作,着力提高监督质量和监督实效,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要巩固扩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