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4111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5:22

8月27日下午,青阳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决战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十年禁渔等工作的监督检查,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巩固拓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