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以严明纪律督促担当尽责
浏览次数:4169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8:01

8月26日下午,贵池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值此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我省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围绕更好推动长江角一体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要围绕贯彻落实好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要求,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监督。要围绕贯彻落实好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尽锐出战、善作善成。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努力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展现贵池纪检干部担当,为坚决夺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