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网站首页 >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 图片新闻 > 池州: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池州: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4 访问次数:2389 字体大小:

近日,池州市委举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市委书记方正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通报该市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强自觉,进一步提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要从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出发,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是引领保障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事业发展向上向好的有效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进一步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进一步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解决“看清楚”“想明白”“干到位”的问题,以绝对忠诚之心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正确政绩观,把自己位置摆正,把群众的事情办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勤政为民之心用好手中权力。要持之以恒改作风,全面整治“慢、怕、懒、假”作风顽疾,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砥砺攻坚克难的劲头,提升善作善成的水平,以务实进取之心勇于担当作为。要坚定不移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净化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切实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办事上守住底线、交友上划清界线,以清正廉洁之心筑牢拒腐堤坝。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以案促改中明方向促提升,进一步压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从“一把手”严起、从同级领导班子管起、从下级领导班子抓起,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切实形成全面从严治党一级抓一级的工作局面,推动全市进一步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共同把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