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网站首页 >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 头版 > 池州: 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池州: 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1 访问次数:2451 字体大小:

近日,池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及省纪委有关文件,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该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根据市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安排,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等深入反思,在集中研讨阶段,方正、张勇、孙革新等市领导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职责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落细落实“两个维护”。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分析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切实增强靶向纠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内心深处端正政绩观、发展观、群众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强化规矩意识,坚决守牢纪律底线。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纠治“四风”,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推动形成令行禁止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以模范言行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

会议指出,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做到履职尽责。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围绕“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的奋斗目标,要砥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履职尽责的真本领,努力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上有招,共同推动池州各项工作向上走。

会议强调,要强化实干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抓好中央巡视等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靶向纠治少数干部中存在的“慢、怕、懒、假”现象。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分片包保督导责任,切实把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领域的风险隐患找准查实,以真督实导的工作作风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带动各级干部真抓实干,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