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网站首页 >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 本地动态 > 市经开区: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市经开区: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1 18:34 访问次数:2358 字体大小:

“目前是否对该信访反映问题进行核实,下一步准备采取什么整改措施?”近日,市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园区企业,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与主管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转办问题症结原因及当前整改进度,并结合实际提出优化整改措施。

据了解,截止当前,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涉及市经开区2件,均按时序核实办理中。

该区纪检监察工委明确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把信访件办理落实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科学有效的举措,全力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到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狠抓责任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交办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聚焦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源头治理、做实日常监管、健全长效机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们将充分发挥政治监督职能,持续关注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落实情况,对整改工作落实不力、进度滞后,甚至造成严重影响的责任人严肃问责,全力保障经开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环保两手抓、两手硬。”该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