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网站首页 > 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 本地动态 > 石台: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石台: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8:54 访问次数:2439 字体大小: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石台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在交流研讨时谈到。

近日,石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组织观看了本土警示教育片《朱小川贪污受贿案件剖析》,委机关5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的创新理论对标对表,校准偏差,指导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运用好警示教育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把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带头讲业务,切实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能力,增强法治意识、培塑法治思维,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要带头讲实效,强化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处置能力,在复杂问题面前不推诿、不扯皮,在困难面前不绕道、不回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高效发展;要带头讲纪律,坚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树立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