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570   发布时间:2021-05-07 15:52:04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广西考察时讲话精神,以及杨晓渡同志在宁夏调研时讲话精神。并有4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体悟初心使命。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