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726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2:31

“很感谢支部举办的这场宣讲报告会,听课过程中我真正做到了眼到、耳到、手到、心到,做了4页听课笔记,感触特别深,收获非常大。让我这个3月份到岗的纪检新兵,进一步明确了肩上的神圣使命,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和决心。”市纪委监委新遴选公务员如是说。

6月11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科研处副处长俞念胜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纪检工作史》的宣讲。俞念胜教授围绕党的百年纪检工作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历史分期与阶段性特征、突出历史贡献与经验启示三方面作了系统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宣讲,把纪检监察职责摆进去,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认真落实“六学”,健全“三项机制”,抓好进度安排,七一前夕完成“四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在细悟中落实“四个一”的工作举措;在笃行中抓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万千百十”行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主办单位 :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4011161号 站点地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01号